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北县

【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肃北:“线上”“线下”齐发力 学习热潮“不打烊”

 2020/12/28/ 20: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朱蕊 祖娜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朱蕊 祖娜)为学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肃北县纪委监委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学习法,采取会议传达集中学习、微信群内交流学习、干部自学等形式,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学习中,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及时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和研究贯彻落实工作,通过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不断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孟慧萍说:“今后我们将采取多种学习方式,持续深入地学习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增强学习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紧紧围绕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职能职责,坚决扛起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的政治使命和政治责任。”

  在学习全会精神的同时,肃北县纪委监委要求纪检监察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本人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思考,并拿出具体措施,形成“人人要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个个都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的浓厚学习氛围。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不断拓展学习渠道、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纪委常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任全斌说:“通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了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必须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著落实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要求。”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