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瓜州县

【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瓜州县七墩回族东乡族乡:“文艺+宣讲”让全会精神润民心

 2020/12/28/ 20: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丁海琴 包雄鸣

专场文艺演出现场。包雄鸣 摄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丁海琴 包雄鸣) 12月23日,瓜州县七墩回族东乡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内气氛热烈,热闹非凡,现场以舞蹈、歌曲、小品、快板等通俗易懂、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方式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到乡镇,节目精彩不断,现场欢声笑语,吸引了许多周边群众前来观看。

  开场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抒发了人们喜迎全面小康的喜悦心情,歌曲《奋斗的时代在一起》《在希望的田野上》《家和万事兴》等唱出了大家对家乡、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祝福,快板《五中全会聚人心》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和多项惠民政策。

快板《五中全会聚人心》正在演出。包雄鸣 摄

全体参演人员合影。包雄鸣 摄

  “通过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宣讲形式,让村民近距离了解党的政策,简单易懂,对很多村民来说还是头一回,没想到效果这么好,希望这样的形式可以持续下去。”瓜州县七墩回族东乡族乡三墩村党支部书记李忠说。

  “本次活动是在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冬季集中教育暨党员冬训系列活动背景下开展的,目的是让广大党员群众亲身体会脱贫攻坚以来乡风面貌、人居环境、产业升级、基础设施等方面的巨大变化,进一步提振全乡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瓜州县七墩回族东乡族乡党委书记石玉平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