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玉门市

电话调解止纠纷 玉门市人民法院调解一起光缆损害赔偿案

 2020/12/21/ 09:49 来源:酒泉日报 李文泽

电话调解止纠纷

玉门市人民法院调解一起光缆损害赔偿案

  每日甘肃网12月21日讯 据酒泉日报玉门报道 近日,玉门市人民法院玉门镇法庭受理一起光缆损害赔偿案。办案法官通过庭前电话调解,被告某水电公司赔偿原告某广播电视网络公司2万元并承担诉讼费。原告撤回起诉,纠纷得以解决。

  今年10月,被告某水电公司在饮马农场使用大型挖掘机施工时,挖断原告某电视网络公司饮马辖区的光缆,造成国干线路中断120分钟,省干线路中断120分钟,市县线路中断140分钟。因原、被告对损害赔偿的责任划分及赔偿数额争议大,无法达成赔偿意见,原告将被告诉至法院。

  因工程竣工后被告已撤离施工现场且在外地,玉门镇法庭办案法官根据原告提供的线索,通过“天眼企业查”查询到被告某水电公司的企业工商注册信息和该公司项目负责人的联系方式,与其取得联系,其陈述的案情与原告基本一致。办案法官向被告项目负责人讲明法律规定后,被告项目负责人接受建议,主动与原告联系协商赔偿事宜。最终在法官的敦促下,双方在庭外达成赔偿协议。(李文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