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玉门市

玉门市赤金镇:发挥品牌优势 提高韭菜质量

 2020/12/08/ 17:14 来源:酒泉日报 张新悦

玉门市赤金镇:发挥品牌优势 提高韭菜质量

  每日甘肃网12月8日讯 据酒泉日报玉门报道 今年以来,赤金镇立足稳固的产业基础,充分发挥品牌优势,把提高韭菜市场供给质量和效率作为主攻方向,以“三包三抓促提升”为抓手,党员干部和技术人员下村入户进棚,向农户讲解使用高毒、残留农药和夹沙带泥的危害,强调干铲出棚、净菜出厂、统一包装以及科学管理、科学种植的意义,引导群众凝聚共识、鼓足干劲,着力实现韭菜产业“优质、安全、绿色、高效”发展,切实增强赤金韭菜的市场竞争力,实现增收致富和高质量发展。

  入冬以来,赤金镇已销售温室韭菜1000余吨,主要销往新疆、陕西等地。首茬菜收购价格每公斤4元,二茬菜收购价格每公斤3.6元,温室韭菜行情向好。(张新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