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敦煌市

敦煌入选中国县域旅游综合竞争力百强

 2020/11/25/ 10:3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黄芃

敦煌入选中国县域旅游综合竞争力百强

  每日甘肃网11月25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黄芃)日前,由竞争力智库、中国经济导报社、中国信息协会信息化发展研究院等机构在北京联合发布《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报告2020》,公布了“2020中国县域旅游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市”和“2020中国县域旅游发展潜力百强县市”。其中敦煌市入选“2020中国县域旅游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市”名单。

  除此之外,我省和政县、临泽县、肃南县和玉门市入列“中国县域旅游发展潜力百强县市”名单。

  《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报告2020》显示,2019年中国旅游百强城市平均实现旅游总收入214.14亿元,平均增长23.4%;平均接待游客1919万人次,平均增长17.6%。这些县域旅游业的主导地位进一步增强,旅游资源质量也稳步提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