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冒严寒 战大漠 酒泉570名公安民警跨区域演练

 2020/11/25/ 10:3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董开炜

冒严寒 战大漠

酒泉570名公安民警跨区域演练

  每日甘肃网11月25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董开炜)11月22日,酒泉公安紧贴实战、厉兵秣马,在冰天雪地的大漠戈壁举行跨区域拉动演练。酒泉市公安局机关和9个县市公安(分)局抽调570名精干警力参加现场演练。

  据了解,酒泉市公安局此次演练在肃州和敦煌设两个集结点,精心设计跨区域集结拉动、野外宿营警戒、突发事件处置等11个演练科目,共投入运警、指挥、装备、通信保障等车辆120台次,各类警用装备5000余件。演练充分发挥新技术、新手段、新装备对警务实战的支撑作用,全程采用动静结合、陆空两用的通讯保障措施。通讯保障组提前到达指定地点,利用高空全景鹰眼摄像头、340M无线图传、350M数字对讲机、4G执法记录仪、“动中通”卫星通讯车、无人机等信息化装备,调试开通演练现场与指挥部之间信息传输以及各参演力量之间的通信联络,确保“看得见、听得清、联得上”。

  演练当日,酒泉市恰逢迎来入冬以来的首次降雪,气温降至-15℃。全体参战队员士气高昂,在长达10多个小时的实战演练中先后开展“打、砸、抢、烧”突发事件、驾车冲撞事件、公交车反劫持现场处置和擒敌拳等专业科目演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