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玉门市

【甘肃省脱贫攻坚县(区)宣传周】玉门市“脱贫攻坚宣传周”活动启动

 2020/11/24/ 11:0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顾丽娟

【甘肃省脱贫攻坚县(区)宣传周】

玉门市“脱贫攻坚宣传周”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顾丽娟)11月23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公室、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和甘肃日报社共同主办,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和甘肃新媒体集团承办的“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甘肃省脱贫攻坚县(区)宣传周”活动玉门市“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脱贫攻坚主题成就展在兰启动。

  玉门是全省17个插花型贫困县之一。近年来,玉门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全市儿女勠力同心、苦干实干、艰苦奋斗,谱写了人民至上、脱贫攻坚的时代华章。如今,玉门大地产业兴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处处呈现出幸福生活的蓬勃生机。

  为充分展示玉门市干部群众顽强拼搏、砥砺奋进、全力推进脱贫攻坚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和玉门市委市政府共同组织举办了玉门市脱贫攻坚主题成就展。展览由八大板块组成,全面展现“全市整体脱贫摘帽、生态治理大见成效、经济运行稳中向好、城乡面貌明显改观”的玉门新面貌、新风采。展览在文创大厦5楼隆重展出,同时在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和玉门市融媒体平台展出,以实现更好、更优、更广的传播效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