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瓜州县

瓜州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

 2020/11/24/ 10:53 来源:酒泉日报 邓晓旭 王 刚

瓜州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

  每日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酒泉日报瓜州报道 11月20日,甘肃中科凯越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登陆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展示系统基本信批层,成为瓜州县首家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的企业。

  据了解,甘肃中科凯越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瓜州县硅产业发展的重点企业,其年产1.5万吨的硅微粉生产项目是瓜州县2019年重点招商项目之一。该项目位于瓜州县柳园镇循环经济产业园,投资1.8亿元,建成年产1.5万吨电子级硅微粉生产线一条,年产值10600万元,利税1300万元,在硅材料开发循环利用、提升硅产品附加值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为瓜州县硅产业发展起到示范作用。

  甘肃中科凯越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成功上市,不仅开启了企业融入资本市场的新阶段,也是瓜州县推动骨干企业加速转型升级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希望甘肃中科凯越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此为契机,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大力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为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产业基地转型升级样板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瓜州县将持续加大对该企业的支持力度,提供全方位服务。”瓜州县委书记王晋婷说。

  近年来,瓜州县围绕“生态立县、工业强县”两大战略,推进全市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的重点融合区、新能源产业基地的核心示范区、精细化工和煤化工产业基地的重要承载区、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产业基地的转型升级样板区的“四区”建设发展思路,全力以赴抓招商增后劲、上项目扩投资、强园区夯基础,着力打造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培育壮大瓜州县经济发展新动能,特别是立足硅石资源丰富、交通运输便捷、电力能源充足等优势,引进中科凯越、三新硅业等硅材料生产企业,大力发展硅产业。

  瓜州县将牢固树立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行“项目管家”和“招商代办”机制,全程定向服务,实现客商“不跑即办”,政策“不来即享”,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进程,为瓜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注入强劲动力。(邓晓旭 王 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