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瓜州县

瓜州:爱心汇暖流 真情暖童心

 2020/11/24/ 09: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邓晓旭 高源 陈晨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邓晓旭 高源 陈晨

  “这羽绒服真漂亮,我要每天都穿着它。”瓜州县沙河乡中心小学一年级学生陈梓浩特别兴奋,抱着新衣服爱不释手。近日,瓜州团县委在沙河乡、河东镇举行“寒冬亦温暖 暖流爱相伴”暖流计划送温暖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冬日暖流。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向沙河乡中心小学、河东镇中心小学100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捐赠价值5万元的羽绒服等“温暖包”100套,让孩子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季。

  “这件衣服特别暖和,谢谢送衣服的叔叔阿姨,我一定好好学习。”瓜州县河东镇中心小学一年级学生邹念雅说。

  瓜州团县委始终把关爱贫困儿童、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作为工作的重点,积极发挥团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下一步,团县委将不断整合社会资源,为瓜州县更多乡镇的贫困儿童带去温暖和关爱,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使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