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北县

肃北县幼儿园开展区角创设观摩研讨活动

 2020/11/23/ 14:31 来源:酒泉日报 于 洋 李梦婷

肃北县幼儿园:开展区角创设观摩研讨活动

  每日甘肃网11月23日讯 据酒泉日报肃北报道 近日,肃北县幼儿园开展了区角创设观摩研讨活动。

  活动中,教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身心发展规律及认知水平和班级特色,充分利用有限的空间和生活中的废旧物品,与幼儿一起精心创设出丰富多样的区角环境。

  观摩过程中,各班教师从环境的创设思路、构建意图、材料投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说。

  此次观摩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创设了更加健康、有活力的良好教育环境,还为教师搭建了互相展示、学习的平台,有效促进了教师环境创设的理念建设,提升了教师和幼儿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推动了幼儿园区角活动的有效开展。(于 洋 李梦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