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酒泉市肃州区人民法院宣判一起妨害公务案件

 2020/11/23/ 14:31 来源:酒泉日报 肖 玲

肃州区人民法院:宣判一起妨害公务案件

  每日甘肃网11月23日讯 据酒泉日报肃州报道 10月29日,肃州区人民法院宣判了一起妨害公务案件。被告人茹某某殴打执行公务民警,以妨害公务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

  今年5月1日1时35分,市公安局肃州分局东城关派出所接指挥中心指令:肃州区世博花园C区某超市有人被打。接到指令后,民警杨某某带领辅警葛某、周某某赶到案发现场,向打人者茹某某了解警情。茹某某不但不配合,还辱骂、殴打民警,致一名民警头部受伤,经医院诊断,伤情为头外伤。经肃州区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鉴定,民警杨某某的损伤程度为轻微伤。

  法院审理认定,茹某某以暴力阻碍人民警察依法履行职务,其行为已触犯刑律,构成妨害公务罪,判决茹某某犯妨害公务罪,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肖 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