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王立奇在金塔县调研新开工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构建经济发展新支点 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11/23/ 14:31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王国全 通讯员李 鹏

王立奇在金塔县调研新开工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构建经济发展新支点 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每日甘肃网11月2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国全 通讯员李 鹏)11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在金塔县调研项目建设和现代农业发展等工作。他强调,金塔县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瞻远瞩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尽早着手谋划明年工作,坚持不懈抓好在建项目和新开工项目建设进度,持续扩大有效投资,有针对性开展招商引资,主动适应“双循环”发展格局,着力构建经济发展新支点,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王立奇查看了宇迪医药精细化学品生产、聚航新材料环保型高吸收率还原染料、晋泰森新材料分散染料及配套中间体生产、金缘泰新材料分散染料、溶剂染料及配套中间体和副产盐回收、光和环境危废处置中心、盛旺石材花岗岩板材生产线等项目,全面了解各项目规划、投资以及建设进度等情况,并现场办公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还到大庄子镇调研了大庄子日光温室园区发展情况。

  王立奇充分肯定了金塔县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特别是对不受季节影响的建设项目,要加强督促调度,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抢时间赶进度,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围绕明年实施的重大项目,积极做好各项前期工作,把工作进度往前赶,为明年发展打好基础,确保土地一解冻项目就能动工实施。要着眼产业规划和项目落地需求,加快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升级,完善服务功能,提高园区承载能力,为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提供更有力保障。要围绕优势产业持续补链延链强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精心筛选产业关联度强、带动能力大、科技含量高的企业和项目入驻园区,不断壮大产业规模,形成集群效应。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严守生态环保底线红线,严把产业准入关口,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类生态环保问题整改,着力实现绿色发展、和谐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冬季施工安全管理,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要立足农业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在农业产业提品质、扩规模等方面狠下功夫,大力提升农产品质量,促进产业提质增效,帮助农民增收致富。

  调研金塔县二中整体搬迁入城等教育和城建项目时,王立奇要求金塔县全力做好教育项目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努力把学校办得更有特色、办出更高水平。要树立科学长远发展思想,加快推进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宜居宜业美好家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