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酒泉肃州高标准农田全程机械化及智慧农业示范园建设项目签约

 2020/11/23/ 14:31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王丽君

合作共赢 共谋发展

酒泉肃州高标准农田全程机械化及智慧农业示范园建设项目签约

  每日甘肃网11月2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讯(记者王丽君)11月22日,酒泉肃州高标准农田全程机械化及智慧农业示范园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肃州区举行。

  中国工程院院士、华南农业大学教授罗锡文,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执行副会长、秘书长宁学贵,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副会长杨林,农业农村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书记、研究员胡志超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肃州区政府和酒泉奥凯种子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肃州区总寨镇和西店村村民委员会及酒泉奥凯种子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了项目土地流转合同;酒泉奥凯种子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协作单位苏州极目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签约。

  签约仪式上,肃州区政府和酒泉奥凯种子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为奥凯农装高标准农田全程机械化及智慧农业创新中心、酒泉奥凯金色农田智慧农业合作社揭牌。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到奥凯现代农业装备产业园考察。

  当日下午,还举行了酒泉肃州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技术研讨会。罗锡文、宁学贵等围绕高标准农田建设思路等作报告。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