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玉门市

【产业发展脱贫致富】蔬菜产业(一)

 2020/11/21/ 16: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设施蔬菜产业兴旺

番茄

柳湖乡收获秋季复种果实

秋葵

色素辣椒

顺兴戈壁农业园

花海辣椒选购

藜麦选购

  近年来,玉门市蔬菜产业快速发展,已成为促进玉门市农民增收的重要支柱产业。2020年,全市蔬菜种植面积达到7万亩,全市蔬菜产量达45万吨、产值6亿元,建成4个蔬菜种植万亩乡镇、14个种植专业村、8个戈壁农业示范园,通过推广普及优良品种、育苗移栽、测土配方施肥、病虫害绿色防治、水肥一体化和农业物联网等技术,优良品种覆盖率达100%,标准化栽培技术普及率达到90%以上,认定无公害农产品产地6个、无公害农产品14个、绿色食品6个,认定无公害农产品产地面积累计达到11.1万亩、绿色食品产地面积2.9万亩,注册登记农产品商标50个,培育打造了“沁馨”韭菜、“官庄子”韭菜、“赢瑞”花海辣椒等名优果蔬产品品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