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玉门市

玉门市情概况

 2020/11/21/ 15: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玉门市情概况

花海蜜瓜

花海镇大畅河万亩枸杞基地

云裳

  玉门市座落于疏勒河畔的玉门市,是中国石油工业的摇篮、“铁人”王进喜的故乡,也是甘肃风电产业的发祥地、全国重要的新能源基地,素有“塞垣咽喉,表里藩维”之称。全市总面积1.35万平方公里,辖新老2个市区、3个工业园区、12个乡镇,总人口约18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作出的庄严承诺。党的十八大以来,玉门市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以超常的站位、超常的决心、超常的举措,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面打响脱贫攻坚战,持续把全面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和增加贫困群众收入作为重中之重,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2019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72.5亿元,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35294元,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18570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