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敦煌市

敦当高速公路今日正式通车试运营 11月26日景中高速公路全线通车试运营

 2020/11/20/ 16:3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王思璇

敦当高速公路今日正式通车试运营

11月26日,景中高速公路全线通车试运营

  每日甘肃网11月20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王思璇)11月19日,记者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柳格国高(G3011)敦煌至当金山口高速公路已于11月18日完成交工验收,11月20日零时正式通车试运营。另据记者了解,景中高速公路已全线建成,将于11月26日全线通车试运营。

  敦当高速公路全长196.355公里,起于敦煌市吕家堡杨家梁村,与柳格国高瓜州至敦煌段顺接,经敦煌北、敦煌西、七里镇、沙枣园、阿克塞、当金山,止于当金山南,与青海省已建成的当金山至大柴旦段高速公路起点顺接。项目于2016年4月开工建设,分两阶段通车运营。11月20日通车150公里(收费运营136公里)。2021年上半年建成阿尔金山隧道、特巴沟特大桥、当金山隧道等路段,实现全线通车运营。

  景泰至中川机场高速公路是G1816乌海至玛沁国家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全长119.72公里。项目路线起点位于白银市景泰县城东,接G2012定边至武威国家高速公路,途经景泰县、兰州新区北、中川航空枢纽港、兰州新区南,终点接兰州至中川机场高速公路,是甘肃省重要的北出口道路。项目的建成对促进六盘山集中连片贫困地区脱贫以及兰州、兰州新区经济发展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