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敦煌市

敦煌 莫高国际机场举行应急演练

 2020/11/20/ 16:38 来源:兰州晚报 通讯员 李嘉文 记者 刘学智

敦煌

莫高国际机场举行应急演练

  每日甘肃网11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18日,敦煌莫高国际机场举行了2020年应急综合演练。

  近年来,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加强与航空公司业务往来,开辟通达国内24个城市航班航线,旅客吞吐量连续5年保持20%以上的增长速度,其中2019年突破90万人次,位居全省第二。此次演练提升了机场与公安、消防、急救等部门多方面的协同联动水平,将进一步提升机场应急救援综合保障能力。

  通讯员 李嘉文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学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