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中国篮球公开赛酒泉站即将开赛

 2020/11/20/ 16:22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张 静

中国篮球公开赛酒泉站即将开赛

  每日甘肃网11月20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张 静)11月18日,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为推动我市篮球运动和篮球文化发展,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2020中国篮球公开赛系列活动甘肃·酒泉赛区比赛将在11月21日至26日于酒泉体育馆举行。

  据了解,此项赛事系首次落户酒泉,也是我省第一次举办。目前,我市体育部门正按照赛事流程有序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2020中国篮球公开赛是由中国篮球协会指导的群众性五人制篮球公益赛事,今年扩大至全国27个省(市、区)的47个城市,预计将有9000余名篮球爱好者参与其中。每个活动举办城市在本省内召集16支球队,经过36场角逐后,选出本城市的冠军球队,并由冠军队代表城市参加2020中国篮球公开赛北大区赛及全国总决赛。

  作为本年度活动的亮点,中国篮球公开赛设计团队融合城市建筑、文化、历史等特色,为47个活动举办城市设计了专属字体,并应用于城市冠军球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