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市审计局:切实推动残疾人保障政策落实

 2020/11/20/ 16:22 来源:酒泉日报 刘宏超 张 明

市审计局:切实推动残疾人保障政策落实

  每日甘肃网11月20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今年以来,市审计局组织全市审计机关对残疾人保障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审计,促进相关政策落实。

  市残联、市财政局等部门积极采纳审计建议,制定了残疾人零就业家庭援助、残疾人就业统计制度。市、县两级残联建立了优秀残疾人职业技能人才库,录入优秀残疾人才14类115名。市、县两级残联对一户多残、特困残疾人家庭等情况进行了调查摸底,与相关企业沟通协调,确定了优惠政策落实方式。目前,部分优惠政策已落实到位。

  市财政局向相关单位下发了保障金催缴通知,督促相关单位补缴保障金。同时,在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中将保障金缴费列入部门支出预算,从源头上保证保障金缴纳。(刘宏超 张 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