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交警部门积极开展秋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百日会战”

 2020/11/20/ 16:22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王永霞

严查违法行为 预防道路事故

交警部门积极开展秋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百日会战”

  每日甘肃网11月20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永霞)记者从11月18日召开的酒泉公安交警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媒体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从11月4日至2021年春运前,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秋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百日会战”,持续压降一般事故,遏制较大事故,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据了解,“百日会战”将集中开展源头安全风险隐患歼灭战、破解农村交通安全难题攻坚战、公路交通安全防控战、恶劣天气重大风险阻击战、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阵地战等五大战役,多措并举严管重点车辆,严查重点违法行为,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多方联动做好恶劣天气保通工作,全力守护群众出行平安。

  通气会上,《法制日报》《甘肃法制报》《酒泉日报》和酒泉广播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就“百日会战”进展情况等现场提问。市公安局交警部门负责人逐一作了解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