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敦煌市

助热冬春季旅游,敦煌多项优惠政策揽游客

 2020/11/18/ 16: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游客在月牙泉前自拍(本文照片由酒泉市文旅局提供)

  新甘肃客户端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为进一步丰富冬春旅游供给,打造冬春旅游品牌。在冬春旅游期间(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敦煌市策划推出了以“游敦煌,文化自信冬春之旅”为主题的冬春五大主题产品、尽五大减免政策。

骑行沙海

  惠享冬春五大主题

  文化敦煌·深入开展敦煌文化旅艺术修,举办敦煌文化学术讨会、中国民族器乐舞蹈艺术周、敦煌国文化艺术展、朝圣敦煌全国美展、敦煌诗会、敦煌讲坛等文化活动。

  敦煌·民俗游。在元旦、春节、元宵节等节日期间,集中开展鸣钟祈福迎新年、社火表演庆新年、张灯结彩新年、民俗文化巡游过大年、非展演贺新年、元宵节会新年等具有浓郁敦煌民俗特色的“年”旅游产品。

  建敦煌·会奖游以敦煌国际会展中心、敦煌凯莱国际酒店、华夏大酒店、敦煌宾馆等提供优质高效、优惠舒适的会务会展服务为基础,推出突显“文化朝圣”“大漠风情”“两关怀古”等独家定制会议建产品,满足各企事业单位新品发布会、会议会展、培训论坛、年会、拜会等各类建活动需求。

  健康敦煌·户外游。推出以“丝路古道”“阳关古道”为主的精品户外运动线路,举办“千人走戈壁”“汽车越野”“自行车骑行”等户外赛事活动,开启尽享大漠风光,挑战自我的修心之旅。

  静谧敦煌·休闲推出冬日暖阳、看大漠飘、观最美日出(落)、乡村景色、探寻“诗中的远方”、感知纯朴民风民俗等独具敦煌特色的静谧敦煌惬意。举办登鸣沙山迎新年曙光、丽人行敦煌体验、冬之韵—落敦煌旅拍大赛、春之—“杏”花开敦煌艺术节、“感恩”相遇套票优惠等你来、“舌尖上的敦煌”美食大赛等活动。

沙海行舟

  尽享冬春五大减免

  尽享冬春惠民“半价”。冬春旅期间,世界文化遗产莫高窟、国家5A级景区鸣沙山月牙泉、4A级旅景区雅丹世界地质公园、世界文化遗产玉门关面向全国客实行门票价格半价政策,市内宾馆饭店全部实行“五折”优惠。同时,世界文化遗产莫高窟增开4个洞窟,客可参观12个洞窟。

  尽享甘肃老乡“免票”。冬春旅期间,甘肃省居民持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免门票参观鸣沙山·月牙泉、雅丹世界地质公园、玉门关。

  尽享学人员“免票”。冬春旅期间,凡全国各类院校来的教师和学生(含究生),凭相关证件,给予教师或学生同行“1+1”免门票参观鸣沙山·月牙泉、雅丹世界地质公园、玉门关;凡参加煌文化学院培训班的学人员,免门票对鸣沙山·月牙泉、雅丹世界地质公园、玉门关等景区进行学习考察。

  尽享年敦煌“免票”。凡2020年腊月二十三至2021年正月十五期间来敦煌的客,免门票参观鸣沙山·月牙泉、雅丹世界地质公园、玉门关。

  尽享踩线拍摄“免票”。冬春旅期间,对来采风、踩线、节目拍摄,举办画展、摄影展等团队予以免门票参观鸣沙山·月牙泉、雅丹世界地质公园、玉门关、阳关、煌古城。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