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阿克塞

阿克塞公路段开展纪念“铁人”王进喜逝世50周年活动

 2020/11/16/ 15:52 来源:酒泉日报 于小龙

阿克塞公路段:开展纪念“铁人”王进喜逝世50周年活动  

  每日甘肃网11月16日讯 据酒泉日报阿克塞报道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在石油战线弘扬的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实际上包括克拉玛依精神、玉门精神,这种精神的弘扬,至今仍然需要,而且永不过时”。为纪念“铁人”王进喜逝世50周年,缅怀“铁人”事迹,传承“铁人”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提高凝聚力、向心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前列、树标杆,近日,酒泉公路局阿克塞公路段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纪念“铁人”王进喜逝世50周年活动。  

  此次活动,为全体职工上了一堂思想教育、精神洗礼课。职工纷纷表示,要缅怀“铁人”事迹,以高标准、严要求,牢记所承担的责任和使命,在工作中践行“铁人”精神,为公路养护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于小龙)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