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瓜州县

【交通观察】瓜州公路段开展路容路貌整修劳动竞赛

 2020/11/11/ 11:4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交通观察

  瓜州公路段开展路容路貌整修劳动竞赛

  近日,瓜州公路段组织开展了路容路貌整修职工技能竞赛活动。在营造养护管理规范化、养护作业标准化、路况质量优良化良好氛围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王沁蓉)

  成县公路段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近日,成县公路段组织开展了以“诚信守信 一路畅行”为主题的2020年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通过制作宣传条幅利用线上线下等形式宣传,提高了群众对信用交通的认识,为加快推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和“四个交通”全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王海霞 张之文)

  阿克塞公路段积极践行“光盘行动”

  近期,阿克塞公路段职工食堂通过优化管理,不仅满足了职工舒心用餐,同时还减少了食物浪费。该段全体职工树立了粮食安全的危机意识,在日常就餐中践行“光盘行动”,就餐时按用餐量少量多次盛饭,做到用餐不浪费。(于小龙)

  永山收费所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

  永山收费所通过组织职工学习等方式,深入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让《民法典》走进职工心里,提升职工对《民法典》的知晓率,全力营造尊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朱文花)

  礼县公路段开展油路修补工作

  近期,受雨水影响,礼县公路段管辖路面出现多处水毁塌方、坑槽、沉陷等病害,严重影响行车安全。该段及时组织施工养护人员抢抓天气晴好时机进行油路补修,保障公路安全畅通。(王喜平)

  肃州公路段开展设备维修保养工作

  为切实做好冬季养护机械维护保养工作,近日,肃州公路段通过建立健全机械设备台账、加强安全操作管理,集中对养护机械设备运行状况和存在问题进行“把脉问诊”,保证设备始终处于良好状态,为冬季除雪保畅做好保障工作。(肖 涵)

  山丹东收费站多举措推进ETC发行

  为全面落实“助力精准扶贫 提升ETC使用率百日攻坚”有奖通行活动,近期,山丹东收费站动员全体职工积极参与ETC推广发行工作。该站结合ETC车辆通行速度快、低碳环保的优势,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推广,切实提升高速公路ETC使用率。

  (申华德 王常健 )

  礼县公路段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为进一步帮助帮扶村贫困户家庭子女顺利入学,近日,礼县公路段工会组织了2020年度“金秋助学”活动。该段领导向受资助学生和家长讲解了活动的相关政策及重要意义,并嘱托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将来为社会的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王喜平)

  临夏高养中心备战冬季保畅工作

  近日,临夏高养中心积极备战冬季保畅工作,成立了冰雪灾害应急工作领导小组,编制了公路冬季冰雪灾害除雪防滑应急预案。同时督促养护单位储备防滑料、融雪剂,为全面做好冬季除雪防滑保畅工作提供坚实基础。(宋 芳 李鹏程)

  武都公路段部署冬季保畅工作

  为预防冰雪天气对道路交通造成的影响,近日,武都公路段早计划、早安排、早行动,全力做好冬季公路应急保畅准备工作。该段一方面对全段各类车机设备进行全面保养,另一方面及时排查和补充应急物资储备,在危险路段备足防滑材料。(王 瑾)

  碧口公路段优化职工生产生活环境

  连日来,碧口公路段对一线养管站资源进行整合。通过对石洞滩原有站房进行改造升级,和当地农业产业龙头企业合作打造极具碧口地域特色茶文化的养管站,进一步优化了养护资源配置,为一线职工提供了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杨 辉 石 瑞)

  阿克塞公路段慰问退休职工

  近日,阿克塞公路段组织职工前往退休职工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通过慰问活动,不仅使退休职工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也使青年职工感受到老一辈公路人的吃苦奉献精神,激励他们继承老一辈公路人精神,谱写属于自己的辉煌人生。

  (于小龙)

  东乡公路段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制度

  近期,东乡公路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制度,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负责人每月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并对管养范围内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全段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程彩云)

  西峰公路段提前部署冬季公路养护工作

  近日,西峰公路段组织技术人员对全部管辖路段再次进行了路况调查,着力做好公路病害处治、公路垃圾治理、桥梁养护和冬季安全保畅等工作。同时,加强公路应急值班和日常巡查工作,为冬季雨雪天气防滑保畅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吴雪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