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酒泉市累计认证“三品一标”农产品182个

 2020/10/30/ 15:23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周爱玲 通讯员范 晔

好味道 “泉”都有

我市累计认证“三品一标”农产品182个

  每日甘肃网10月30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周爱玲 通讯员范 晔)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商标注册和“三品一标”认证力度,稳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综合施策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目前,全市累计认证“三品一标”农产品182个,其中无公害农产品41个、绿色食品112个、有机农产品12个、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17个。

  近三年,我市“三品一标”认证增速保持在12%以上。敦煌葡萄、瓜州蜜瓜、金塔番茄等5个品牌入选“甘味”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名单,13家企业入选“甘味”农产品企业商标品牌名单。

  我市开展了“十大农产品品牌”评选活动,面向全国征集酒泉区域公用品牌标识和LOGO,把“酒泉味道”作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把“好味道、泉都有”作为区域公用品牌宣传语。组织50余家企业、合作社参与了北京酒泉特色农产品推介会、上海长三角甘味农产品推介会、中药材博览会等,与粤港澳、上海、北京等地中高端蔬菜市场形成长期稳定的供应关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