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敦煌市

“健康促进中国行”公益活动走进敦煌

 2020/10/29/ 15:06 来源:酒泉日报 张晓亮 黄静如

“健康促进中国行”公益活动走进敦煌

  每日甘肃网10月29日讯 据酒泉日报敦煌报道 近日,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健康促进中国行”公益项目2020年首站走进敦煌。

  本次公益活动以健康知识讲座、送医下乡、义诊、爱心捐赠等形式进行。围绕女性健康、肝炎防治等主题,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邀请了北京、昆明等地的肝病、妇科、口腔、急救等知名专家参与,为敦煌市民普及健康知识。活动期间,华懿思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绿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捐赠了价值56万元的HPV防护养护液、雪莲养护女贴、炙疗贴等物品。

  据了解,“健康促进中国行”项目在健康管理理论创新、健康教育、健康扶贫、健康管理适宜技术推广、专项基金建设等方面卓有成效,有力地促进了中国健康事业的发展。(张晓亮 黄静如)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