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玉门市

玉门东镇至玉门老市区至赤金高速公路开工

 2020/10/28/ 15:19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谢 磊 通讯员王小龙 魏振华

玉门东镇至玉门老市区至赤金高速公路开工

吴仰东出席开工仪式

  每日甘肃网10月28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 磊 通讯员王小龙 魏振华)10月27日,玉门东镇至玉门老市区至赤金高速公路项目开工。市委书记吴仰东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席忠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鸿;省公航旅集团总经理袁得豪等出席开工仪式。

  席忠平致辞时说,建设玉门东镇至玉门老市区至赤金高速公路是我市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落实交通强国战略,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黄金段建设,提升区域核心竞争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着眼经济发展大局,大力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铁人”精神,全力支持和配合工程建设,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努力为项目施工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发挥最大效益。

  省公航旅集团总工程师乔小兵表示,省公航旅集团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统筹协调参与工程建设相关工作,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将玉门东镇至玉门老市区至赤金高速公路建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品质工程,助力地方经济转型升级,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出席开工仪式的地企领导共同按下项目启动球。

  据了解,玉门东镇至玉门老市区至赤金高速公路项目采用PPP模式,与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合作建设,计划总投资41.56亿元,全长69.842公里。项目起点位于玉门东镇北侧,途经玉门东镇、玉门老市区、赤金镇南,终点位于金峡村,与G30连霍高速相接。按照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每小时80公里、路基宽度25.5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