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2020/09/29/ 09:16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周爱玲

立足本职 主动作为

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9月2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周爱玲)9月28日,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市政协主席李永军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工作部署有力有序、协商议政成效显著、提案办理及时高效、制度建设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彰显优势,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

  李永军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主动作为,服务大局,勇于担当,切实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政协智慧、彰显政协担当;要在贯彻省、市委全会精神中坚定信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汇集力量;要在完成年度目标中献计出力、在推动产业发展中建言献策、在落实招商引资工作中主动作为、在优化营商环境中持续发力;要在关注民生问题中凝聚人心、在创新社会治理中主动作为、在疫情防控中体现担当。

  李永军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讲政治、抓学习、强素质、树形象,强基固本,提升能力。要全面梳理盘点今年各项重点工作,着眼解决市、县政协基础工作薄弱、人员力量薄弱等方面的问题,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及早调研谋划明年各项重点工作,为我市奋力实现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目标作出新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市政府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关于促进种业创新发展建设国家级良种繁育基地建议案》办理情况。

  瓜州县政协、阿克塞县政协、市政协提案与法制委员会、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负责人作专题交流发言。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秀荣、杨浩然、常亚霖、杜志学及秘书长赵锋出席会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