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吴仰东在酒泉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强调 围绕中心工作强化审计监督 更好地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局

 2020/09/16/ 09:59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谢 磊

吴仰东在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强调

围绕中心工作强化审计监督 更好地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局

  每日甘肃网9月1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 磊)9月15日上午,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吴仰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准把牢审计工作方向,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扎实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不断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王立奇出席会议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市领导赵建锋、张泽武、黄从光出席会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审议了《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报告》。

  吴仰东在讲话中强调,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利器,也是促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坚固“防火墙”。全市各级审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责任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和经济安全的“守护者”,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吴仰东强调,全市各级审计部门要紧紧围绕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目标任务和全力打造“两大增长极”、倾力培育“四大增长点”高质量发展思路,聚焦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抓好抓实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民生领域审计等重点任务,确保审计工作优质高效服务全市改革发展大局。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积极推动审计结果转化运用,不断提高审计工作成效。要夯实工作基础,进一步完善市委审计委员会议事协调机制,探索形成常态化“经济体检”机制,健全容错纠错免责机制,加快推进审计信息化建设,强化审计队伍建设,营造良好工作环境,推动全市审计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