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瓜州县

瓜州县梁湖乡岷州小学80名孩子收到爱心“大礼包”

 2020/09/15/ 15: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顿江鹏 韩芳

瓜州县渊泉镇邮电巷社区“党建联姻 心手相牵 心系朝阳”文明实践活动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顿江鹏 韩芳)近日,瓜州县渊泉镇邮电巷社区依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文明实践+爱心筹资”的形式组织广大志愿者为瓜州县梁湖乡岷州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开学爱心“大礼包”。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和在职党员志愿者一大早便来到了岷州小学,在校长热情洋溢的主持词中,少先队员现场为志愿者佩戴了红领巾,志愿者为孩子们送去了新学期的祝福和期盼,一份份爱心“大礼包”被送到了80名孩子的手中,志愿者还为孩子们送去了800本崭新的少儿图书。同时,了解到瓜州县梁湖乡岷州小学有两名孩子家庭生活比较困难,志愿者专门准备了营养品和礼物来到了他们的家中,详细了解困难学生家庭状况,并代表社区对困难学生进行了慰问。

志愿者现场为孩子们发放爱心“大礼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