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金塔:民警救助沙漠遇险游客

 2020/09/15/ 09:27 来源:酒泉日报 李奋辉 李 刚

金塔:民警救助沙漠遇险游客

  每日甘肃网9月15日讯 据酒泉日报金塔报道 9月7日21时许,金塔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指令,称有人在沙漠露营基地迷路,车辆被困沙漠之中,请求救助。

  沙漠露营基地一带夜间人迹罕至、温度很低,城关派出所5名民警立刻携带强光手电、爆闪指挥棒、救援绳、拖车杆及备用油料等装备赶往沙漠露营基地实施救援。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寻找,民警终于找到了被困车辆,经过四十多分钟的不懈努力,成功将人、车安全营救。此时,车上游客已饥寒交迫,精神状态不佳,民警送上食物,并安全护送他们回家。

  据了解,该游客当日驾车带2个孩子去沙漠露营基地游玩,由于贸然进入沙漠腹地,在天色已晚视线不佳的环境下无法辨识方向,逐渐迷失在茫茫沙漠中,车辆深陷沙漠无法脱困,又担心孩子的安全,于是报警求助。

  (李奋辉 李 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