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敦煌市

“最丝路·游酒嘉”宣传推介活动成功举办

 2020/09/14/ 10:25 来源:酒泉日报 郭成志 程 梅

大敦煌走进长三角

“最丝路·游酒嘉”宣传推介活动成功举办

  为推进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与长三角城市群之间的文化旅游交流合作,深度拓展长三角客源市场,促进共赢发展,进一步提升文化旅游品牌形象,“最丝路·游酒嘉”酒泉嘉峪关文化旅游长三角宣传推介活动于9月1日至9月5日分别在上海浦东、浙江杭州、江苏南京成功举办。

  推介活动由酒泉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敦煌文旅集团共同主办。来自长三角地区的行业协会代表、文旅企业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主办方和敦煌文旅集团及《又见敦煌》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产品推介。酒泉、嘉峪关旅行社代表分别与长三角地区上海春秋旅行社、浙江中青旅、江苏国际旅行社等旅行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资源共享、产品开发、客源互送、渠道共建等方面开展合作。

  长三角地区经济发达,人口众多,游客出行便利,是酒嘉两市乃至整个西北地区最大的客源地市场之一。此次推介活动旨在落实甘肃省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主动走出去宣传营销,与景域驴妈妈、上海春秋旅行社、途牛网等国内知名文旅企业建立无缝对接和长效合作机制,进一步扩大了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郭成志 程 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