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敦煌市

2020百名企业家西部行酒泉论坛在敦煌举行

 2020/09/09/ 15:27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谢 磊

地企相聚话友谊 携手共进谋发展

2020百名企业家西部行酒泉论坛在敦煌举行

  每日甘肃网9月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 磊)9月8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和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在敦煌联合举办2020百名企业家西部行酒泉论坛。来自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的众多企业家齐聚一堂,考察了解我市招商引资项目,研讨中小企业转型成长之路,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名誉会长、国务院国资委国有企业监事会原主席董树奎,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驻会副会长任兴磊等嘉宾和企业家应邀出席论坛。

  市委书记吴仰东出席论坛并致辞,副市长张毅主持论坛,副市长黄方平出席。

  吴仰东在致辞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应邀而来的嘉宾和企业家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在国家深入推进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倡议实施的大背景下,新时代的酒泉,借助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丰富的资源优势,展现勃勃生机,吸引着八方来客,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时代,前景广阔,商机无限。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不断深化市情认识,确定了全力打造“两大增长极”、倾力培育“四大增长点”的高质量发展思路,坚决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不遗余力创造一流的政务环境、法治环境、人文环境、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以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吸引广大企业家来我市考察投资,全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这次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与我市携手开创了地企合作的新局面,为我市与广大企业家深化合作搭建了新桥梁。真诚希望中小商业企业协会能在我市多举办各类品牌节会,多搭建地企交流合作的新平台,共同抢抓蓬勃发展的新机遇,携手实现地企合作共赢目标。

  任兴磊代表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在论坛上致辞,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体制与管理研究所副所长汪海等嘉宾分别作了主题演讲。

  与会嘉宾和企业家共同观看了我市专题宣传片《魅力酒泉欢迎您》;市商务局主要负责人推介了我市重点招商项目,敦煌市政府负责人推介了敦煌市重点招商项目。

  此次论坛后,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还将在我市举办“问道戈壁”徒步活动、项目考察对接活动。

  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区、酒泉经开区负责人参加论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