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敦煌市

敦煌餐馆经营者临危救人受称赞

 2020/09/08/ 15:29 来源:兰州晚报 通讯员 魏权 记者 刘学智

敦煌餐馆经营者临危救人受称赞

  每日甘肃网9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7日,敦煌市一单位职工段先生将一面写有“危难相助 情谊永存”的锦旗送到了敦煌市小吃一条街殷保平、秦闪闪夫妇的手中,以感谢他们夫妇临危救人的义举。

  7月15日13时许,段先生在单位加班后到敦煌市农贸市场小吃一条街殷保平、秦闪闪夫妇经营的刀削面馆就餐。没想到做好的一碗面端上来之后,段先生没吃几口,就口鼻喷血,跌倒在地,昏迷了过去。在这危急当中,殷保平快步上前,将段先生扶稳,用大拇指狠掐他的人中,秦闪闪则立即拨打“120”。段先生在敦煌市医院重症监护室住了两天之后,捡回了一条命,后转到兰州继续就医,到8月底才痊愈出院。据医生讲,正是由于殷保平夫妇及时出手,才在危难时候挽救了段先生的生命。

  通讯员 魏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学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