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北县

肃北县妇联:凝聚巾帼力量 共创美丽家园

 2020/09/07/ 16:25 来源:酒泉日报 朱 蕊 澈力格尔

肃北县妇联:凝聚巾帼力量 共创美丽家园

  每日甘肃网9月7日讯 据酒泉日报肃北报道 在深入开展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中,肃北县妇联积极发动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以“巾帼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以“巾帼家美积分超市”为依托,推动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行动全面展开,将村庄清洁行动与全域无垃圾治理、“美丽庭院”创建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共建美丽乡村。

  以庭院小美促进家园大美,以美丽庭院改善人居环境,促进村容村貌提升。肃北县妇联积极宣传发动,在城乡、社区和村组吹响了开展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行动的号角,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了宣传,并充分发挥“巾帼家美积分超市”的作用,鼓励妇女积极参与活动获得积分,提高群众的文明程度。

  今年,肃北县共推荐评选甘肃省“美丽庭院”示范户7户、酒泉市“美丽庭院”示范户20户、肃北县“美丽庭院”示范户30户,以此激励和带动更多家庭参与创建“美丽庭院”行动,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朱 蕊 澈力格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