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瓜州县

瓜州非遗入驻张芝文化艺术节

 2020/09/03/ 15:31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 李超

瓜州非遗入驻张芝文化艺术节

  活动现场 省文旅厅供图

  每日甘肃网9月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2日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张芝文化艺术节近日在瓜州县草圣故里文化产业园盛大开幕,瓜州非遗代表性项目华丽入驻艺术节,为此次活动助力添彩。

  瓜州县非遗资源丰富,有4个省级项目,44个市级项目,68个县级项目,共涵盖12个门类。此次入驻张芝文化艺术节的分别是瓜州剪纸和瓜州彩绘泥塑两个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活动现场展示了《瓜州风韵》《大地之子》《草圣故里》等20余幅非常精美的剪纸作品,以及《仕女》《玄奘》《诸葛亮》等彩绘泥塑精品。瓜州剪纸传承人李淑琴、何淑兰和瓜州彩绘泥塑传承人田付生在现场进行了演示,与广大参观者进行了互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