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赵志刚走访慰问肃州区抗战老兵代表

 2020/09/03/ 15:17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易雅晨

走访慰问送温暖

赵志刚走访慰问肃州区抗战老兵代表

  每日甘肃网9月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易雅晨)9月2日上午,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志刚走访慰问了肃州区96岁的抗战老兵孟宪荣,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并送去慰问金。

  赵志刚说,在战争年代,抗战老兵为中华民族抗击外来侵略立下了不朽功勋。这种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值得我们学习。相关部门要定期走访看望,关心关怀老人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生活舒心、安享晚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