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新任职干部谈话会召开

 2020/09/01/ 09:04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谢 磊

奋力担当作为 不负时代重托

新任职干部谈话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9月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 磊)8月31日上午,市委召开新任职干部谈话会议,对市委近期研究任命的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市委书记吴仰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建锋宣读了市委任免文件,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张泽武作了任前廉政谈话。

  吴仰东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指引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就要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职责和使命,把最好的年华、全部的精力投身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走好每一步、干好每一天,切实做到不负人民重托、无愧伟大时代。

  吴仰东强调,新任职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想问题、办事情、作决策时要始终胸怀大局,任何时候都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要与时俱进讲学习,始终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意识,不断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善于思考研究,注重实践锻炼,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水平。要奋发有为讲担当,按照市委提出的全力打造“两大增长极”、倾力培育“四个增长点”的发展思路,学足用好国家、省上出台的政策举措,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等全市重点工作献计出力。要顾全大局讲团结,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切实增强班子凝聚力,从严管理干部队伍,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单位活力。

  吴仰东最后强调,新任职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心存敬畏,坚决不越法纪红线,不断加强道德修养,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秉公谨慎用权,做一名政治坚定、经济清白、作风正派的好干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