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北县

庆祝肃北蒙古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肃北县乌兰牧骑专场文艺晚会举行

 2020/08/31/ 15:20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王国全 谢沛宏

奋进七十年 大美新肃北

庆祝肃北蒙古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肃北县乌兰牧骑专场文艺晚会举行

  每日甘肃网8月3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国全 谢沛宏)8月28日晚,“奋进七十年·大美新肃北”庆祝肃北蒙古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肃北县乌兰牧骑专场文艺晚会在肃北县会展中心举行。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副省长程晓波,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等省调研慰问组成员;国家民委国际司司长魏国雄等全国人大民委、国家民委祝贺团成员;市领导吴仰东、王立奇、王洁岚、李永军、李丽、张鸿、张毅等市党政代表团成员观看晚会。

  晚会以舞蹈《筷子舞》拉开大幕。随后,歌曲《大美肃北》《美丽肃北我为你歌唱》《愿你昌盛我的家乡》向宾客展示了肃北的风土人情;肃北民歌《百川鸟》、马头琴合奏《雪域琴韵》《万马奔腾》、呼麦表演《快语joroo ug》展示草原人民与时俱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舞蹈《扬戏格》《秀木尔》《萨吾尔登》等展示肃北草原儿女在党的民族政策的光辉照耀下,团结奋进、幸福生活的喜人景象。

  晚会现场,乌兰牧骑的演员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向观众展现了肃北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文化繁荣景象,表达了草原儿女对党的民族政策的感恩、对幸福生活的歌唱和对伟大新时代的礼赞。整场晚会气势磅礴、精彩不断,掌声此起彼伏,现场一片欢乐的海洋。

  据了解,乌兰牧骑蒙古语意为红色文化工作队,已成为肃北县开展文化交流、展示肃北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