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敦煌市

敦煌图书馆迎来暑期阅读高峰

 2020/08/04/ 10:2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刘学智 通讯员 范金霞

敦煌图书馆迎来暑期阅读高峰

  每日甘肃网8月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暑假刚到,敦煌市图书馆再次迎来阅读高峰,平均每天接待读者都在一千人次以上,8月2日共接待读者1800人次。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读者的阅读需求,为市民和读者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阅读环境,敦煌市图书馆多措并举提升文化服务能力:将利用率稍低的电脑区进行了调整,以便腾出更多桌椅供大家学习;举办丰富多彩的读者分享活动;采购获奖、畅销图书丰富读者阅读内容;招募小志愿者等;并在二楼安装空调,让读者可以不受炎热夏天的影响,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中享受高品质阅读的乐趣,寻找内心的一份宁静。

  8月2日,记者在敦煌图书馆内看到,馆内秩序井然,丰富的藏书和良好的阅读环境,成为吸引人们来此的主要原因。少儿区的小读者们认真地阅读着自己喜爱的书籍,阅览室、自修室、书吧等功能区也都坐满了遨游在书海里的读者。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学智 通讯员 范金霞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