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瓜州县

瓜州:党员服务队“暖心”服务保安全

 2020/07/31/ 11:36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孙海峰 通讯员魏金龙

  新甘肃客户端瓜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孙海峰 通讯员魏金龙)“天气越来越热,作为石料加工厂,你们要及时将不用的电气设备断开电源,同时还要注意厂内线路铺设和电器设备接地……”入夏以来,瓜州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深入瓜州县柳园工业园区德盛圆柱石料加工厂向负责人陈德川讲解安全用电知识。

向施工人员讲解安全事项。

  瓜州县柳园镇交通便利、物流发达,俗称“旱码头”,是典型的工业镇。境内硅、铁、石材和有色金属资源丰富,吸引全国各地客商在此地建厂兴业。为确保这些企业安全用电,该公司组织“连心桥”党员服务队走进辖区内各主要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向企业用户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及节约用电常识。对走访企业线路设备进行巡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建议。同时,向广大用电客户发放安全用电知识手册,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客户讲解夏季日常安全用电事项、解答客户提出的安全用电问题,不断提升客户的安全用电水平。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深入17家石材企业进行“安全用电”宣传,向他们传递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知识,累计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帮助消除7处设备安全隐患,有效提高了企业安全用电水平,全力保障了企业安全用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