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酒泉市肃州区组织召开禁种铲毒专题宣讲会

 2020/07/31/ 08: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王天相 王英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王天相 王英)为切实抓好社区禁种铲毒工作,筑牢辖区居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反毒的思想防线,近日,酒泉市肃州区解放路社区组织禁毒志愿者、各网格员及辖区部分居民群众100余人召开禁种铲毒专题宣讲会。

  会上,工作人员结合真实案例,从毒品定义、毒品分类、常见种类、吸毒危害、上瘾原因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宣讲,并针对居民的疑惑进行详细解答。同时,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鼓励居民积极检举揭发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四不”(不种毒、不制毒、不贩毒、不吸毒),自觉抵制诱惑,把毒品拒之门外。

  宣讲结束后,在场的群众纷纷表示要远离毒品,同时也要监督好身边人不吸毒、不种毒,拒绝毒品从自我做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