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北县

肃北蒙古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县庆8月28日举行

 2020/07/29/ 11:4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尤婷婷 实习生李莉

肃北蒙古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县庆8月28日举行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2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 实习生李莉)记者今天从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奋进七十年·大美新肃北”肃北蒙古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将于8月28日举办。

  本次县庆活动的主要内容有:建县70周年庆祝大会暨第四届“丝绸之路”那达慕开幕式、县庆表彰大会、中国西部马文化产业发展论坛、肃北县招商引资推介会、中央和甘肃省民族歌舞团专场演出、蒙古文图书展、乌兰牧骑专场演出、民族传统体育比赛、民族商品暨特色美食推广等十多项系列活动。县庆期间,还将举办“中国肃北速度赛马邀请赛”。目前,县庆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县庆会徽、吉祥物等已经确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