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阿克塞

阿克塞公路段开展“奋进新时代、追梦新征程”公路养护作业区安全标志布设技术比武

 2020/07/14/ 10:46 来源:酒泉日报 王 稷 于小龙

提高公路养护水平

阿克塞公路段开展“奋进新时代、追梦新征程”公路养护作业区安全标志布设技术比武

  每日甘肃网7月14日讯 据酒泉日报阿克塞报道 为全面检验职工养护生产安全技能与实际操作能力,激励职工努力提升专业技能,不断提高公路养护安全服务水平,近日,酒泉公路局阿克塞公路段开展了“奋进新时代、追梦新征程”公路养护作业区安全标志布设技术比武,提高了职工的安全意识,为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王 稷 于小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