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新闻媒体助力宣传和单位场所带动落实发布推进会召开

 2020/07/13/ 09:10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易雅晨

严查酒驾醉驾 深化“一盔一带”

新闻媒体助力宣传和单位场所带动落实发布推进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7月1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易雅晨)7月10日,由市公安局肃州分局组织召开的严查酒驾醉驾、深化“一盔一带”、新闻媒体助力宣传和单位场所带动落实发布推进会召开。

  推进会通过实发案例向群众广泛宣传酒驾醉驾的危害性和“一盔一带”的重要性,旨在凝聚全社会的认同感,提升驾驶员的责任心;号召各单位、场所负责人牢记道路交通安全第一责任,多措并举,驾驶机动车带头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系好安全带”,驾驶电动车、摩托车做到主动戴好头盔,并积极向单位同事和身边人传达会议安全要求,努力在全社会营造会防善防能防自防道路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

  会上,肃州分局交警大队工作人员通报了上半年肃州区道路交通事故发案情况。

  肃州区各学校、幼儿园、酒店、宾馆、烤吧、火吧、酒菜馆、市场、商场、建筑工地等单位、场所负责人510人参加推进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