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玉门市

玉门市税务局:“一网通办”让纳税服务便捷到家

 2020/07/08/ 10:12 来源:酒泉日报 王娅珍

玉门市税务局——“一网通办”让纳税服务便捷到家

  每日甘肃网7月8日讯 酒泉日报玉门报道 近日,玉门市税务局联合市场监管、公安、人社等部门,通过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实现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即申请注册地相关部门通过网络提交信息,直接为注册申请人办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社保缴费登记等事项,实现企业开办一次提交、信息共享、同步办理、限时办结。

  “一网通办”最大程度地减轻了纳税人负担,从“跑一次”转变为“一次也不用跑”,在线就能申请开办企业,让纳税人体验便捷到家的办税服务。

  玉门市税务局在办税服务厅设立专职人员负责受理“一网通办”事项,实时查询企业开办申请信息,确保0.5个工作日内办结企业开办相关事项。同时,对办理企业开办业务的纳税人,一次性告知办理信息确认、申领发票、财务会计制度备案、实名认证、三方协议签订等套餐事项,节约了纳税人的时间成本。

  该项业务开办至今,玉门市税务局已通过“一网通办”模式受理开办企业业务150个,占总登记企业业务量的52.45%。(王娅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