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全力做好高考保障工作

 2020/07/08/ 10:01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范昊帆

全力做好高考保障工作

  每日甘肃网7月8日讯 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范昊帆)7月7日,由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雷江红,副市长赵峰带领的巡查组,到我市部分高考考点巡查。

  在市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巡查组通过视频方式查看了全市各考点考场的运行情况。随后,巡查组前往玉门油田一中、肃州中学、酒泉中学考点,通过查看考场监控实时视频,详细了解考点的考试组织情况。

  巡查组指出,高考是牵动千家万户、全社会高度关注的大事,各级各部门要周密安排各项考务工作,加强高考安全保密,强化考试环境整治;要做好考场视频监控、保密值班监督检查、考务人员身份验证、试卷分发工作,堵死作弊漏洞,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要做好考试期间交通、电力、卫生、安全等服务保障工作,着力营造安静、温馨的应考环境,确保考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