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李永军到第三产业包抓企业走访调研

 2020/07/08/ 09:51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陈燕

提振企业信心 促进三产发展

李永军到第三产业包抓企业走访调研

  每日甘肃网7月8日讯 酒泉日报报道(记者陈 燕)7月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永军带领市商务局、工信局、文旅局等部门及肃州区相关负责人到第三产业包抓企业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永军一行先后到惠成大酒店、御峰药业有限公司、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酒泉天脉缘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重点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冲击很大,特别对第三产业影响较大。

  李永军鼓励企业负责人坚定信心、拓宽思路,立足市场发展、群众需要和自身优势,抢抓机遇、化危为机,尽快走出困境,努力实现企业持续稳定发展,让第三产业再次焕发生机。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树立服务意识,以开放包容的心态鼓励创新,全面落实支持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保障。要集中力量培育一批带动性强的企业,引领第三产业提质增效,积极支持有实力的企业扩大产能,促进我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市政协秘书长赵锋一同走访调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