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金塔:政银企对接为企业发展撑腰

 2020/07/07/ 15:54 来源:酒泉日报 卢 玉

金塔:政银企对接为企业发展撑腰

  每日甘肃网7月7日讯 据酒泉日报金塔报道 近日,金塔县举办政银企对接活动,金塔县凯源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兴农辣椒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与农业发展银行金塔支行、工商银行金塔支行等7家银行现场签订了融资授信协议,实现意向性融资3.19亿元,为发展注入了更多金融“活水”。

  每年9月是辣椒收获和收购的时节,也是甘肃兴农辣椒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流动资金最紧缺的时候。由于,公司现在就与银行达成了融资意向,做到了有备无患。

  “政府举办政银企对接活动,为政银企三方搭建起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为我们提供了坚强有力的金融服务保障。”甘肃兴农辣椒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今年以来,金塔县常态化开展政府联系服务企业工作,及时制定出台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在企业税费减免、金融支持、援企稳岗等方面给予充分保障,真心实意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同时,积极找准政银企合作的切入点,召开银企对接会、项目对接会,引导金融机构积极为企业量身打造金融产品,开辟绿色通道,提高信贷审批效率,积极主动支撑企业发展。(卢 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