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北县

肃北县党河外滩文旅综合体及包来呼都格石英项目开工

 2020/07/03/ 09:28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谢 磊 通讯员曹雪梅

肃北县党河外滩文旅综合体及包来呼都格石英项目开工

吴仰东出席开工仪式

  每日甘肃网7月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 磊 通讯员曹雪梅)7月2日上午,肃北县党河外滩文旅综合体及包来呼都格石英项目开工。

  市委书记吴仰东出席开工仪式。

  据了解,本次开工的党河外滩文旅综合体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将建设“党河外滩”主题社区、酒店、商业写字楼等。包来呼都格石英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年可实现收入10亿元以上。两个项目的开工建设,将对肃北县工业转型升级、文旅融合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今年以来,肃北县紧紧围绕市委“打造两大增长极,培育四大增长点”的要求,全力打造马鬃山经济开发区,通过工作聚焦、资源聚集、力量聚合,不断掀起招引大项目、建设大项目的热潮。全年计划建设的53个重点项目加速推进,上半年开复工34个项目,开工率64.15%。肃沙和马桥一级公路、鑫磊石材产业园、博伦矿业钒矿开采、鲁能20万千瓦风电等一批总投资过10亿元的项目相继开工,为肃北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