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阿克塞

阿克塞县:民族教育长足发展

 2020/06/30/ 14:50 来源:酒泉日报 俞佩瑶 阿依图汗

阿克塞县:民族教育长足发展

身着民族服装的人们。 马 璐 摄

  每日甘肃网6月30日讯 据酒泉日报阿克塞报道 教育补贴“一卡通”、高中阶段毛入学率100%、高考分数首次突破600分……一个个喜讯和成绩的背后,是阿克塞县加大教育资金投入、重视教育事业发展的结果。

  近年来,阿克塞县大力发展学前教育,均衡发展义务教育,统筹发展高中教育,规范发展校外教育,同时积极提高教育水平,着力发掘教育发展潜力,推进民生项目建设,补齐教育短板,教育事业发展取得了新突破、好成绩。(俞佩瑶 阿依图汗)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